LAEVATEINN.

Drown me down.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laevateinnWillis

https://laevateinnwillis.wordpress.com/

不论怎样我就是爱她。
脑一个梗的时候是最美好的,但写下来已经变成了一种折磨。写下来的过程很少不是干涩的、痛苦的、挣扎的。看着鲜活的连贯的场景变成干硬的画面,看着迪斯尼的公主系列变成熊出没和喜羊羊。创作者需要很多优点,自信就是其中一个。我最没有的就是这个,我没有办法忍受那些半成品。那些不是一气呵成的东西。那些生硬的。那些绝望的。钢笔发干的笔尖。难以分泌唾液的口腔。那些胸腔里无法填埋的大洞。
灵感太容易逃走,激情太容易挥霍。一件小事,一句话,一个念头,都是稻草。一秒钟之后那个mood就不见了。消失在茫茫宇宙里。它不发光,我看不见它。
无论怎样我还是爱她。
我还太年轻,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我不知道怎么下定义。但是和她在一起我很安心,我可以安静又投入,我可以为自己自豪,我可以自信,同时我也可以把自己矮到泥土里只看到她是多么伟大。自卑与自信是矛盾的两面,在她身上奇妙地融合了。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情绪是身外的东西,只有受它控制它的威力才体现出来,所以我一直主张不要避免所谓的消极情绪而是接受它。但是它们太多了,我的经验不足以消化和应付。但是她可以。她的存在就可以让我达到奇妙的平衡。她会让我不由自主地笑,让我不由自主地看她,让我不会思考,或让我文思泉涌,让我感到只有和她在一起我才是我自己。她是我的灯塔。
我在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完全没有停顿。因为我爱她,这些是我的所感所想,但还远远不够,我的胸腔像是快要炸开一样倾泻着对她的爱。我没法在任何时候都对我要描写的人物和故事保有这样充裕的源源不断的感情,所以我没法一直写文,没法写出像样的长篇,连短篇都要看运气。但是我那么爱她,这种情感完全不需要调动。它就在那里。让我感到鲜活。让我想唱praise the Lord I saw the light。让我相信only lovers left alive。真好,真好。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EVATEINN. | Powered by LOFTER